終於,追完了。

我的心,也在混頓不明之中,悄悄的,作了一個註解。

秀皓的愛,熱情且直接;冠弼的愛,沈默且寡言,這二個人的愛,都是清楚的,唯一的折磨就是,英真情歸何處?我以為,英真有傾向偏誰,但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,受不了的人,還是別看吧!

 

真得被江秀皓亦成熟亦幼稚的行為吸引的。(他,真得很帥XD….)

 

 

「我想讓他去,江秀皓,我想讓他去參加大賽,想幫他堅持到底,我們再勤快一點,更小心戒護就行了,我們保護好他就好了,我們不是為了這個才存在的嗎?」

 

以被保護人為優先考慮,到底是她的感情作祟,還是她的忠誠如一?

 

之於秀皓,英真的感情是被霸道的溫柔呵護著。

她知道秀皓的堅持,所以她也想幫他完成他的承諾,至少,這次不要讓他半途而廢,她用她的能力,在包容著秀皓的任性。

 

之於冠弼,英真的感情是互動的,這段的感情是了解的信任。

信任是建立在他們一開始的學習互動,冠弼的冷若冰霜和嘴不饒人的態度,讓英真是又愛又恨。

 

 

感情這種東西,就是要順其自然,強求不來。

 

愛情,在英真的眼底,是還不打算考慮的那個,只是,她的心,有沒有因為那個「我愛你」或那個擁抱,而願意停留,不動了?

手術時,她的腦海,因為,有大家的存在,而讓她勇敢活了回來,繼續走下去。所有曾經交叉橫錯的線,卻又都分別走向自已的路,沒忘的是,下一個十字路口,他們應該還會再相逢吧!

 

這算是小小的幸福吧!

 

「車英真,我們還是搭擋,對吧!」

「如果你還當我是」

花兒離去失落的夜裡擁抱,冠弼不想再對不起自已的心,至少在那一刻裡。

只是,得到的,卻是二個人之間的曖昧尬尷。

這,意味著?

一年後,冠弼遇上了一個「車頌珠」,英真遇到了冷酷無情的「李秀賢」,秀皓選擇三年之後求婚。

 

每個人都走上了自已的路,在經歷著人生不同的精彩之處。

 

秀皓的坦誠,三個月前的相遇。

「正確的說大約有94天了吧!」

「我認為我們之間的時間還很多,還有我想做你美好的戀人,我愛你」

這樣,算不算是告白?算不算是承諾?

三年之後,秀皓的爸爸總統任期界滿之後,他打算求婚的人,還是同一個人嗎?

我相信,他没變。

 

每個人都用自已的方式去愛、去表達、去守候。

愛,很簡單,在切切實實的體會之後,更會明白,幸福,是透明的,在所有的人,唾手可得之處。

 

這樣一個結局,輕輕的,淡淡的。

 

也許,選擇誰和誰一起,本身就是一種執著,順著之後的命運發展,性格的順從,在還沒選擇之前,他們都擁有對彼此的尊重和友情,也許,這就是編劇的企圖。

 

 

 

這是保護韓國總統身邊的保鑣的故事。

有的時候,不一定是要看愛情劇,偶爾看看專業的職場劇,也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ngDongTing 的頭像
    DingDongTing

    ◣○o°繽紛戲劇窩°o○◥

    DingDo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